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传递爱心,彰显大爱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04 | 【打印】【关闭】

  2020年由于疫情原因,北京急需用血量大幅增加,中关村街道随即号召辖区内各单位积极组织无偿献血。中心医务室在保证中心防疫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的基础上,组织中心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中心各部门献血者和科空物业的大力支持下,截止至8月29日超额完成了献血任务,总献血量总计37单位7400ml。

  在全国上下齐心抗疫的特殊时期,献血者用他们鲜红的热血拯救了他人的生命,无偿献血是健康的象征、文明的象征,无偿献血志愿者用行动诠释爱心、传播文明,奉献了他们的爱心,是“大爱”精神的集中表现。他们秉承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诠释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借此机会,向全部献血者及所在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供稿:医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