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天气党支部组织观影《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19 | 【打印】【关闭】

  为纪念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75 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忠诚奉献、爱党爱国,空间天气党支部于10月30日下午组织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主题影片《金刚川》。该片讲述了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以新颖的电影语言、生动的艺术形象、充分诠释了先烈保家卫国的精神信仰。《金刚川》不仅是一座通向正义战争胜利的桥,更是一座延续中国人民自强不息、勇往直前,通向和平、通向新时代、通向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之桥。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70年前这场战争的胜利来之不易,我们应牢记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崇高信仰,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立足岗位,践行发展空间科学事业的初心和使命,为空间科学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空间天气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