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机关一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06 | 【打印】【关闭】

14日,新年伊始,机关一支部人力小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上侯建国院长的报告,对在“十四五”开局阶段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等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会议还重点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主任王赤在中心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上领学的重点发言,特别是对中心科研与管理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今后也将立足本职岗位,树立科研和管理融合意识,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主动谋划、落实建设服务型机关各项要求,结合国家国民经济规划与科研创新要求,做好空间中心“十四五”人才规划等重点工作,促进中心人才队伍建设,为国家空间科学创新作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机关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