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工会i581跑团奥森线下和云上聚跑纪念1岁生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23 | 【打印】【关闭】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8月28日,伴随着初秋清晨夹杂的丝丝凉爽,来自院规划局和空间中心空间天气国重、复杂航天系统院重、空间环境探测北京市重、南美空间天气实验室、论证中心、空间天气中心、党群办和综合办的18名跑步爱好者相约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用跑步的方式共同庆祝i581跑步爱好者协会第一个生日。

  北京市马拉松协会会长赵福明亦应邀友情参加了本次奥森聚跑活动,在跑姿、呼吸、步频、步幅等细节方面给与专业指导和帮助。本次活动期间,更有昌平沙河分会场、朝阳平房公园分会场以及怀柔分会场的小伙伴儿四地同城打卡纪念。

  本次活动按照700、600和530的配速分为3组,18名小伙伴根据自身能力和运动水平,分别完成了5km或10km的目标,用汗水和脚印为i581跑步爱好者协会第一个生日献上滚烫的祝福。

  自律、无畏、坚持、科学;滚烫、热爱、欢喜、奔跑。1年,绕地球1圈+。头顶的星空,脚下的跑道;相同的远方,恰好的努力。如果我们不想变老,就可以永远年轻!

  ——从581跑出太阳系,1岁生日快乐!

  (供稿:i581跑步爱好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