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喜获中科院第十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14 | 【打印】【关闭】
  近日,中科院体协下发《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第十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授予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以下简称“空间中心”)等40家单位“中国科学院第十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2021年是我院“全民健身日”十周年,也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的启动之年。在院体协的统一部署下,空间中心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组织参加中科院“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健步达人赛,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情况下,各个协会、分工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积极组织开展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网球等多种多样的体育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空间中心广大职工主动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新的一年,空间中心将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开创全民健身事业新局面,为全面推进新时代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有力健康支撑。
  (供稿: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