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i581跑团响应中心工会号召积极参加全院健步行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17 | 【打印】【关闭】
  2022年6月10日是中国科学院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中心工会第一时间响应了由院工会、院体协共同启动的“学百位科学家 行百日健身路”职工健步行活动。
  此项活动是我院“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工会i581跑团接到中心工会“任务”后,高度重视、把本次活动作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的重要载体,迅速落实、广泛动员跑团成员报名参加。来自重点实验室、职能管理部门和总体性机构的职工研究生们积极响应,认真打卡,用汗水致敬弘扬科学家精神,用脚步丈量二十大的光辉历程。
  本次活动与跑团日常打卡、科学健身和跑步活动紧密结合,充分反映了我中心职工健康向上、喜迎二十大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空间中心作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的传统优势。
  (供稿:工会i581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