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天气第六党支部召开首次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28 | 【打印】【关闭】
  结合空间中心科研部门设置和重点实验室组成的调整情况,经中心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太阳活动与空间天气重点实验室第六党支部(简称“空间天气第六党支部”)。
  2022年6月13日,空间天气第六党支部召开了首次全体党员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换届选举流程,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随后,召开支委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对支委会成员进行分工,马英起任支部书记、陈睿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蔡明辉任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
  空间天气第六党支部将在中心党委及空间天气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国家重大任务,在太阳活动与空间天气重点实验室“探测-研究-应用-服务”价值链中,持续推进空间天气效应中心的重要环节工作,以崭新的面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空间天气第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