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2022年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30 | 【打印】【关闭】

  在这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金秋季节,在这盛世华诞、举国同庆的美好时刻,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工会、团委和乒乓球协会于2022年9月26-29日共同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空间中心2022年乒乓球团体赛”。

  比赛分为怀柔园区和中关村园区两个赛区,首先经过小组循环赛,每赛区各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半决赛,再经交叉淘汰赛进入赛区冠亚军决赛。

  本次团体赛共有14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选手之间展开,直拍、横排、长胶、反胶、旋转球、弧圈球等都得到了逐个体现,比赛中队员激情四射,好球连连,观众们时而屏息凝神观看比赛,时而爆发兴奋的喝彩声。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成绩如下。

  怀柔园区:

  冠军: 实验技术室队

  亚军: 试验中心一队

  并列第三名:电子一队,电子二队

  中关村园区:

  冠军: 探测学会联队一队

  亚军: 天气室联队一队

  并列第三名:微波室一队、探测学会联队二队

  在此向所有参赛队伍和获奖队伍表示热烈地祝贺!

  

怀柔园区参赛队员合影

  

中关村园区参赛队员合影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供稿:工会乒乓球协会、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