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天气第二党支部“致敬·热爱·奋斗——五四青春诗会”主题党日活动圆满闭幕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7-17 | 【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天气室党总支的指导下,空间天气第二党支部与研究生会天气室分会于5月1日-6月30日期间联合举办“致敬·热爱·奋斗——五四青春诗会”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参与对象包括天气室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和群众,共计26人次参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收到了9份原创诗歌以及4份传颂经典的朗诵作品。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天气室党总支支委沈芳、李晖、张艺腾、张永存、刘勇、以及研究生部的李俊老师和党群办的赵悦老师,成立评委会,评选出优秀作品如下。
  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同志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不懈奋斗的动力,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昂扬斗志奋进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迈步新征程。
比赛结果
  (供稿:空间天气第二党支部、研究生会天气室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