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HXMT地面应用系统完成科学应用与任务支持接口联试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6-05 | 【打印】【关闭】

  近日,HXMT地面应用系统在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组织了科学应用部分与任务支持部分接口联试。本次联试涉及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电子所、高能所及中国电科54所四家单位,共23人参加。地面应用系统总指挥王焕玉、副总指挥王树志参加了本次联试。

  联试完成了对地面应用系统科学应用部分和任务支持部分间接口进行设计确认,验证双方接口定义的合理性、接口数据项正确性以及主要业务流程接口功能完备性等工作。

  随后,地面应用系统组织了接口联试总结评审,指出本次联试验证了科学应用与任务支持间接口的匹配性以及与接口控制文件的符合性,为接下来优化科学应用部分与任务支持部分间接口提供了依据,为HXMT卫星工程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

  (供稿:科技处、运控室、数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