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头条)

人社部副部长汤涛一行调研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28 | 【打印】【关闭】

  3月23日,国家人力社保部副部长汤涛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调研。

  汤涛等首先参观了空间科学先导专项科学卫星工程展览,邹自明副主任介绍了空间科学先导专项首批立项的4颗科学卫星的工程进展和“十三五”布局的5个空间科学卫星项目及预先研究工作进展。

  在空间科学任务大厅,邹自明副主任以量子科学实验卫星为例,向大家介绍并演示了空间科学卫星在轨测试任务的执行情况。汤涛副部长饶有兴趣地提出了卫星在轨运行的相关问题,邹自明副主任一一解答。

  汤涛副部长此行考察怀柔科学城相关工作,将进一步推进怀柔科学城的人才队伍建设,聚集更多人才资源,对怀柔科学城的未来建设发展予以大力支持。

  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熙、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蓓、怀柔区区委书记齐静等同志陪同调研。黄康平书记、邹自明副主任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供稿: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