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头条)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举行第四届荣誉奖章颁奖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7-12 | 【打印】【关闭】

  7月7日,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第四届荣誉奖章颁奖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在空间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共有11位科研骨干和管理人员获得荣誉奖章,历届荣誉奖章获得者、中心领导、支部党员、中心职工参加了颁奖典礼,中心党委书记黄康平主持颁奖大会。

  颁奖大会上,中心领导为1位银质奖章和10位铜质奖章获得者佩戴了荣誉奖章,并颁发获奖证书,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空间中心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银质奖章获得者刘颍、铜质奖章获得者代表王宏建、沈卫华发表了获奖感言,与大家分享了他们自参加工作以来,参与的重要项目,和作为空间中心职工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银质奖章获得者空间天气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刘颍研究 员和铜质奖章获得者代表综合办公室李橙媛分别作了题为《懂科学》和《做一名合格的科学传播人》的报告,分享了他们对科学的理解,和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的心路历程。

  中心主任吴季代表领导班子向获奖者表示祝贺,解释了中心设立荣誉奖章的初衷,就是要表彰和奖励一直以来、甘于奉献、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心发展做出点滴贡献的职工们。希望本届和历届荣誉奖章获得者在中心每年的工作会、科技工作会、总结大会等重要场合,逐渐养成佩戴奖章的习惯。空间科学事业的发展、空间中心的进步靠的就是大家的点滴努力积累起来的。希望中心职工向获奖者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空间科学事业的发展和中心更加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供稿:综合办、人力处)

  图一:吴季主任讲话,介绍设立荣誉奖章初衷

  图二:黄康平书记主持颁奖典礼

  图三:王赤副主任宣读表彰决定

  图四:银质奖章颁奖

  图五:铜质奖章颁奖

  图六:获奖者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分享心路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