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头条)

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副局长于英杰一行调研国家空间科学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04 | 【打印】【关闭】

  2018年1月3日上午,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于英杰副局长(主持工作)一行到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怀柔总部进行调研。空间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王赤主任就空间中心主要工作做了汇报。双方就空间中心定位、空间科学先导专项、国家重大专项、空间科学创新研究院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于英杰首先对空间中心新一任领导班子表示了祝贺,对空间中心作为空间科学先导专项组织牵头实施单位和工程大总体,在“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空间科学先导专项、国家重大专项、空间科学创新研究院进一步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宝贵建议,并表示院里将继续支持空间中心相关工作,积极协调,帮助解决空间中心在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王赤向于英杰表示感谢。他表示,这些建议对空间中心来说既是一种期待,也是一种希望,意味着我们肩负着更多的责任和使命。2018年,是十九大后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的第四十年,也是空间中心建所六十周年,在院党组的信任与上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发展基础上,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再次出发,不负众望,继续扛起空间科学大旗,在空间科学先导专项、国家重大专项、空间科学创新研究院建设等方面,持续有力推进,为“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做出空间中心应有的贡献。

图一:于英杰带队调研空间中心

图二:王赤介绍空间中心承担重大任务情况

图三:院重大任务局一行五人参加调研

图四: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