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头条)

空间中心第七届荣誉奖章获奖名单揭晓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13 | 【打印】【关闭】

  7月8日,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第七届荣誉奖章获奖名单揭晓,第七届荣誉奖章银质、铜质奖章获得者在中心怀柔园区主楼一层参加了简短的颁奖仪式,中心主任王赤与获奖者合影留念,并寄语2020年度荣誉奖章获得者。

  王赤代表空间中心领导班子,对2020年度荣誉奖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大家为空间科学事业与空间中心的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荣誉奖章作为空间中心最高荣誉的象征,代表了空间中心对职工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业绩的认可与肯定,体现了空间中心“尊重贡献、崇尚荣誉”的价值观。希望每一位职工向荣誉奖章获得者看齐,以空间中心和空间科学事业一份子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认同感,把自己的工作与空间中心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发展空间科学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添砖加瓦。祝愿荣誉奖章获得者及广大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供稿:人力处)

[video:预报室-师立勤]
图一:银质奖章获得者师立勤分享获奖感言
[video:铜质奖章获奖分享视频_徐海涛]
 
图二:铜质奖章获得者徐海涛分享获奖感言

图三:第七届荣誉奖章获得者合影留念
识别二维码,观看云颁奖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