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速递(头条)

空间中心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17 | 【打印】【关闭】

  11月6日,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召开所务会、党委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向全会所作的说明和建议稿主要内容。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的成果;本次全会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意义重大。

  会议就中心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领会全会精神,结合空间中心实际,强化创新意识,坚持创新驱动,提高创新能力,脚踏实地,笃定实干,走好空间科学技术的自立自强之路。

     (供稿:综合办、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