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就赴怀柔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6-07 | 【打印】【关闭】

  524日上午,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直属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冯稷一行四人来到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中关村园区,就赴怀柔工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中心党委书记黄康平、中心副主任王赤和人力资源处、综合办公室、资产财务处、基建办等部门的负责人和主管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王赤副主任主持。黄康平书记致欢迎辞,对冯稷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空间中心概况和中心搬迁怀柔的初步安排,希望综合研究中心能作为科学院与赴怀柔研究所的沟通渠道,为赴怀研究所多多呼吁、解决实际困难。冯稷书记介绍了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和怀柔开发区的情况,并表达了愿尽全力为赴怀工作的研究所和职工提供支持的愿望。

  双方各对口部门人员就赴怀柔工作涉及的职工子女入学、配偶安置、人才吸引和周转用房、交通出行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双方将开展紧密合作,全力保障职工子女在怀柔入学入托,并将建立在怀柔京区研究所之间配偶就业的信息交流机制,探讨研究所之间共享班车路线的可行性,并建立起定期联席会机制等。

  王赤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两个单位的对接会非常必要且及时,希望双方就人才引进、解决后顾之忧和出行等方面建立起信息交流平台,互相支持,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供稿:人力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