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空间科学卫星系列及有效载荷研制测试保障平台项目启动工作布置会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2-23 | 【打印】【关闭】

  2月17日,空间中心召开了怀柔科学城建设项目——空间科学卫星系列及有效载荷研制测试保障平台建设项目启动工作布置会。邹自明副主任参加会议,资财处、质管处、基建办负责人以及项目各平台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傅春霞主持。

  科技处作项目启动工作布置报告,介绍了中心平台项目近期取得的进展、全周期基本工作计划以及拟成立的工程建设组织机构等内容。与会代表围绕平台项目后续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资材处、基建办负责人针对项目建设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邹自明在总结时指出,该平台建设项目作为怀柔科学城一期启动的重点项目,在中心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突破性进展。2017年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尽快实现项目开工建设,支撑保障好空间科学先导专项、载人航天工程及月球与深空探测等重大科技计划。

  (供稿: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