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研讨启动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2-23 | 【打印】【关闭】

  2月21日,由中科院条财局委托空间中心采购办组织的中国科学院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研讨启动会顺利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条财局、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长春光机所、动物所、青藏高原所、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上海微系统所和植物所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对《中国科学院政府采购管理办法》涉及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依据《中国科学院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研究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确立空间中心作为该课题的牵头单位。

  会议还对上一年度课题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不足进行了梳理和讨论,制定了2017年工作任务、分工及时间节点,为本年度的该课题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为课题的后续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物资采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