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Annarita Mariotti博士到访空间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29 | 【打印】【关闭】

  3月21日,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气候项目办公室科学家Annarita Mariotti博士与美国驻华大使馆环境科技卫生处官员Lauren Kuritz访问了空间中心。

  空间中心主任助理、中科院微波遥感重点实验室主任董晓龙研究员主持了双方会谈,介绍了空间中心和空间科学先导专项的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全球水循环观测卫星任务(WCOM)。中心主任助理、空间环境预报中心主任刘四清研究员介绍了与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在空间天气领域的合作。Annarita Mariotti博士介绍了NOAA的整体情况以及主要研究工作。双方对各自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提问,并希望访问能够增加共识。

  会谈结束后,来访外宾参观了空间环境预报中心和中科院微波遥感重点实验室。

  (供稿:国际合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