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空间中心成功举办“畅想2045智能化态势感知”学术沙龙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29 | 【打印】【关闭】

  3月27日上午,由空间中心科技处主办的空间中心第一期学术沙龙活动在中关村基础科学园区顺利召开,本次活动以“畅想2045年智能化态势感知”为主题,对人工智能和态势感知感兴趣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及科技骨干参加了讨论。

  龚建村副主任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人和主持人,引导和启发大家从不同层次、不同侧面诠释、梳理、畅想面向2045年的智能化态势感知技术的特点、需求和发展方向,大家深入思考、相互启发、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本次讨论形式活泼、气氛热烈。

  龚建村对大家提出的想法一一做了点评和建议。与会人员对本次活动的组织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这股学术自由的清风在这个春天传播开来,成为空间中心的一种风尚和传承。

  (供稿: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