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空间中心成功举办第九期学术沙龙——技术创新的产业价值实现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3-20 | 【打印】【关闭】

  3月12日下午,由空间中心科技处主办的第九期学术沙龙活动在中关村基础园区顺利召开,本次活动以“技术创新的产业价值实现”为主题,三十余位青年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毕亚雷院长助理作为本期学术沙龙的召集人,向大家做了《技术创新的产业价值实现》报告,深入解析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基本规律与实现路径,并结合深圳先进院的技术创新产业化应用案例进行剖析,并就大家关心的项目产业化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沙龙气氛轻松、热烈,在项目产业化方面给出了很多有益的启示,要面向民生转化成果,找准市场需求的切入点;发挥产业联盟的助推、带动作用;从项目开始就要面向应用并注重市场的培育。

        (供稿: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