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巴西航天局局长访问空间中心怀柔园区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29 | 【打印】【关闭】

  5月24日,应中科院国家空间中心主任王赤邀请,巴西航天局局长Carlos Augusto Moura访问了空间中心怀柔园区。 

  王赤会见了Moura局长,在认同中巴资源卫星和中巴空间天气联合实验室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双方讨论了未来双边合作方向,并就空间科学领域的未来科学任务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Moura局长还应邀参观了空间中心所庆60周年专题展厅、空间科学任务运控大厅、空间科学任务论证大厅、以及电子加速器、低能离子定标系统,并对空间中心的科研设施和开展的研究工作报以浓厚的兴趣,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合作。此次访问旨在落实中巴两国政府高层互访的成果,对落实空间科学领域合作有重要意义。 

  (供稿:合作办) 

图一:参观怀柔园区规划沙盘

图二: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