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子午工程二期建设单位实施及管理计划评审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03 | 【打印】【关闭】

  227日,子午工程二期项目工程指挥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建设单位实施及管理计划评审会。来自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大气物理所、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卫星气象中心,北京大学,山东大学,中电集团二十二研究所,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七十余人参加了会议。子午工程二期常务副总指挥、空间中心副主任邹自明担任评审组组长,会议由子午工程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刘佳主持。

  项目工程指挥部首先向各位专家和建设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子午二期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大家表示慰问,对各位专家特殊时期还坚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专家组逐一听取了各建设单位作的《子午工程二期项目建设单位实施及管理计划》报告,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质询。邹自明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各建设单位的工作。他表示,希望各建设单位根据实施及管理计划的进度安排迎难而上,积极推动子午工程二期项目的建设实施。

  为了兼顾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和项目建设任务的需要,此次会议采用网络视频的形式,为确保今年按期完成工程建设目标开了一个好头。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获得了与会专家、建设单位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希望在子午工程二期项目工程指挥部和各建设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打赢疫情期间的建设攻坚战。

   

  (供稿:子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