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子午工程二期2021年第一次指挥部调度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14 | 【打印】【关闭】

  2021510日,子午工程二期项目在京组织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调度会议。工程常务副总指挥邹自明、总工程师徐寄遥、总经济师张世伟、总工艺师李发泉和来自各参建单位的指挥部成员等八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16家建设单位近期工作进展和年度建设目标进行了梳理,整理出各建设单位目前存在的问题,并逐一进行了讨论和协调,针对当前存在问题制定了明确的工作方案。 

  会议还针对重要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重点督促。2021年作为子午工程二期项目建设的攻坚年,工程已全面进入到建设实施阶段,采购、研制工作进展将直接影响到下一年度的安装集成,各建设单位重担在肩,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督促各建设单位,严格对标实施管理计划,积极识别风险问题,加大资源投入,确保2021年度建设目标圆满完成。 

  (供稿:子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