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资产条件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采购管理培训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10 |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采购管理、规范采购流程,资产条件处于2021年9月8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双园区采购管理培训会。会议主会场设置在怀柔园区天宫厅,同时在中关村园区水星厅设置了视频分会场。各管理部门、总体机构、支撑部门分管采购负责人和项目主管,重点实验室分管采购负责人,及科研秘书,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资产条件处副处长郑朝晖主持,培训内容从实际工作出发,列举了采购活动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及关注度比较高的问题,为与会人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上,郑朝晖副处长针对空间中心采购管理要求和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三位采购主管分别从元器件采购、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网上竞价以及预算填报方面的关键要点和管理要求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让大家对采购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助于避免在采购活动中踩踏红线,更好的完成采购相关工作。本次培训课件已上传至采购管理系统,可按需自行下载。

  (供稿:条件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