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青春的风采”文艺汇演须知

  接中国科学院大学通知《“青春的风采”文艺汇演须知》,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 

  中国科学院大学(包括各教育基地、京外学院各研究所、集中教学校区)的全体师生员工。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3428前,联系中心研究会文体部玉炜(电话:15501066377 邮箱:zhaoyuwei21@mails.ucas.ac.cn)提交预审视频。 

  三、演出时间

  2023年6月11日(周)18:30 

  四、演出地点 

  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礼堂 

  五、节目要求 

  (一)节目形式不限,演唱、舞蹈、相声、小品、器乐演奏均可。 

  (二)节目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突出特色,展现才艺,反映中国科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三)请自备服装、道具、伴奏音带(MP3格式)。 

  六、报名及选拔 

  (一)京区各单位以及北京集中教学校区,分别以研究所、院系为单位选送优秀节目;京外可以教育基地或研究所为单位选送优秀节目。 

  (二)京区各单位选送的节目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组织选拔,时间另行通知。 

  (三)京外各单位选送的节目由教育基地或研究所自行组织选拔,选派一个优秀节目来京直接参加演出。交通费用自理,中国科学院大学承担演员到京后的食宿费用。 

  (四)每个单位限报一个节目,通过预审后,申请人填写《“青春的风采”文艺汇演节目报名表》(见附表)进行网上报名 

  (五)彩排时间另行通知。 

  空间中心研究生部 

  2023年4月1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