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朱李月华奖学金奖申请的通知

中心导师、研究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通知,为做好2023年度朱李月华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及参评条件

  朱李月华奖学金面向学籍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在学博士研究生设立。基本条件为:热爱祖国,热爱科学,立志为祖国建设服务;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在科学研究的理论或技术创新方面做出突出成绩;品德优良,尊敬师长,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二、名额分配

  评选名额共300名,空间中心推荐名额:1人。

  三、材料报送

  申请人在系统内填写奖项申请表,导出后连同其他材料先提供电子版,在确定被推荐后,再提供导师签字的纸质奖项申请表。具体要求如下:

  (一)本次奖学金的电子材料通过国科大教育业务管理平台“奖助系统”填报(sep.ucas.ac.cn,填报说明见附件1)。

  (二)请申请学生及其导师在2023年9月24日12点前完成系统数据提交。上传的证明材料(模板见附件3)包括:1、申报学生的发表文章需附期刊封面、目录页(含本文题目)和文章首页;2、科研成果须附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3、PDF版本。

  (三)申请学生还须同时登录如下链接,上传申请材料:

  提交地址:

  https://send2me.cn/EGnS_hPC/SEiQXZXsBQKRNQ#

  材料包括:

  1) 朱李月华奖学金申请表,从系统导出(导师已完成推荐);

  2) 个人成果清单及成果统计(2个工作表),excel版,模板见附件3;

  3) 个人成果汇总,pdf版,模板见附件4,个人成果包括:已发表文章所属期刊的目录页及文章首页、专利及获奖证书扫描件(必须附在学期间获得国科大“三好学生标兵”或“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的奖状,或国科大网上公示名单截图)、个人课程成绩;

  4) 申请朱李月华奖学金个人介绍,PPT版。

  5) 文件命名方式:姓名+朱李月华奖学金申请表/个人成果清单及成果统计/个人成果汇总/ 申请朱李月华奖学金个人介绍。

  (四)空间中心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审委员对申请人进行评审后,推荐1名候选人。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国科大。

  五、注意事项

  (一)申报学生需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导师和研究生部负责审查学生申请材料。

  (二)本通知内容及附件可在研究生部主页“通知公告”栏目内下载。

  联系人:何京勇

  联系方式: 010-6258 2784 /6166 0023

  邮箱地址:hejingyong@nssc.ac.cn

  地址: 中关村园区A座105室/怀柔园区A座821室

  附件

  1、中国科学院大学冠名奖学金网上填报说明

  2、个人成果清单及成果统计

  3、个人成果汇总

  空间中心研究生部

  2023年9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