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些存在 让你耳目一新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志愿者服务第二十八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开幕式
       11月6日下午,第二十八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开幕式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中国文联、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等33家主办、25家协办单位的领导和来自全国各界人士和青少年学生以及联合国驻华系统官员和外国驻华使馆外交官等800余人出席开幕。
        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17名研究生志愿者和北京理工大学学生14名志愿者合作,协助参与了开幕式的会务服务,完成了会议资料分发、参会嘉宾入场引导、签到、会场内秩序维持、会议结束引导等工作,为会议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开幕式前,志愿者协助组委会,认真高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开幕式中,志愿者与组织方及时沟通,积极热情服务会场;会议结束,志愿者默默完成会场最后的清扫工作。本次活动,17名志愿者出色地完成了组委会分配的各项工作,展现了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研究生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并获评优秀组织奖。
        此外,志愿者将有机会参与到未来两周的主题系列活动中,进一步加深对科学与和平这一主题的认识,提高身为当代青年在国际科学与和平中的使命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