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为学生举办集体生日会

 
       时光匆匆,岁月流逝,不知不觉中,我们都已长大,离开了家长,离开了父母的陪伴,又是一年生日时,不知你是否会想起以前那些难忘的日子,是否会觉得如今独在异乡的自己些许孤独。为了增进师生、同窗情谊,11月29日,由研究生部、研究生会精心为同学们筹备的集体生日会开幕啦!研究生部老师、学生会干部及同窗好友共同为11月份过生日的同学举办了集体生日会。
       研究生部李燕秋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为同学们送上生日的祝福,希望大家能知恩、感恩,珍惜学习机会,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生日会为大家精心设计了故事接龙、圆形牌阵、乔啥利之窗等小游戏,同学们还进行了才艺表演,每位寿星都获得了印有NSSC标志和自己姓名的特制生日礼物,全场洋溢着欢快的笑声。
       这次生日会,同学们在愉悦而轻松的氛围中,享受到在集体中过生日的感觉,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空间中心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个人归属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