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中心2021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圆满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健身运动的发展,加强友谊和凝聚力,空间中心研究生会于2021913-26日举办了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羽毛球赛精彩纷呈,比赛伊始就上演多场精彩对决,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展现了灵活的身手与精湛的球技,银色的小球在空中飞舞,让观众目不暇接。有的选手一上场便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各路快准狠令观众们惊心动魄拍手称赞。 

  酣畅淋漓的小组赛结束,决赛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火热开始。对阵双方棋逢对手,打的难解难分,比赛精彩绝伦,选手们全都展示出了不服输不轻言放弃的气势,与队友通力合作,默契配合,比赛中双方不断被追平的比分引爆观众惊呼和赞叹,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刘正豪(天气室)、马民政(微波室)组队拿下本次空间中心研究生羽毛球赛中关村园区的冠军,朱尧(系统室)、曹亚明(系统室)组队获得怀柔园区的冠军。 

  同时,在赛场上还有另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是公正严肃的裁判、是一丝不苟的志愿者、是兢兢业业的工作人员。他们在学习和科研工作之余,抽出时间组织协调比赛场地、时间、安排赛程,正是他们无私的投入,为比赛的顺利进行贡献出了不可缺少的力量。研究生会赛前积极策划组织和宣传,老师们的鼎力支持和同学们高涨的参赛热情,令今年比赛的学生参与人数与精彩程度再创新高。 

  空间中心研究生羽毛球赛旨在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增强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能够在紧张的科研之余,走出实验室,在体育活动中收获健康与快乐,以更积极向上的精神外貌参与到科研创新中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