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天气室分会2023年换届暨见面会顺利召开

  3月17日,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研究生会天气室分会2023年见面会暨换届大会在九章大厦732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上届研究生分会主席王雪主持,天气室副主任李晖研究员、沈芳研究员及天气室研究生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上届分会主席王雪首先致辞,研究生分会是在研究生部和天气室的共同指导下服务广大学生的组织,成员要充分发挥分会的作用,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随后,分会新老成员分别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彼此熟悉。上届学术副主席李丹和文体副主席马孟暄分别就学术活动和文体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

  在“新旧交替,薪火相传”环节,各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最终分会形成决议,由李冉和吴晓林二人分别当选分会主席、文体副主席。

  会议总结阶段,沈芳研究员对分会成员的奉献精神表示了肯定,也对未来在学术和文体方面的活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李晖研究员表示,我们正处于百年复兴的伟大进程中,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青年军,理当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希望研究生天气室分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保持工作热情,服务实验室和中心的发展。

  (研究生会天气室分会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