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室研究生开展“水长城春游”活动

  2023年4月2日,空间中心研究生会天气室分会开展了“水长城春游”活动,共有60余名研究生同学此次活动。

  上午,同学们乘车前往北京市怀柔区的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在教练的带领下,通过几个简单的破冰游戏相互认识,打破固有的熟人圈,与陌生的同学结成了新的小队,共同设计队名、队徽、口号甚至亮相动作,并以新的小队进行了“群龙取水”和“重走长征路”的游戏活动。
  研究生会天气室分会以学生身心健康和团队建设为主要目的,事前周密策划,活动中精心组织,全力确保了活动顺利成功。

  在集体拓展活动项目中,同学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相互信任,群策群力,有效地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在春游观览中,同学们共同欣赏古长城在山花间穿梭的美丽景色,有效地放松了心情,促进了身心健康。
  在中午短暂的休息后,同学们以小队的形式开始了正式的游览,共同欣赏山水相映成趣,古长城在山花间穿梭的美丽景色。
  本次春游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打破了实验室之间的壁垒,锻炼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同学们身心得到了放松,身体得到锻炼,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今后的科研工作中。

 

组织策划|研究生会天气室分会

图片|研究生会天气室分会、春游同学

编辑|余静、李许诺

责编|李许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