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硕博连读意向的通知

各位2020级硕士同学: 

  附件为《空间中心研究生硕博连读报名申请表》,有意向硕博连读的同学,请填写表格,扫描为PDF(文件名不作要求,提交时系统将自动命名),于1115日之前,在以下链接提交。 

  https://workspace.jianguoyun.com/inbox/collect/fbcf949d017d49829c5efc3d871e3754/submit 

  此申请表作为采集意向所用,有意向硕博连读的同学须于202112-20221月完成国科大秋季博士入学考试网上报名,并按时提交报名材料,20223月进行英语考试,5月硕博连读考核,确定转博资格(具体时间点以国科大博士招生报名公告为准)。硕博连读考核每级仅此一次,春季博士招生仅做上一年度已通过考核的硕博生补录,不再进行硕博考核。 

    

  研究生部        

  202110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