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2022年接收硕士调剂生的通知

  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2022年计算机应用技术(学术型,工科)专业、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现有少量调剂需求,关于调剂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460:00479:00 

  二.基本要求: 

  1.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专业相同或相近,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专业代码前2位相同),考试科目与我单位科目设置相同或相近,其中我单位考试科目第四单元为408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的专业及研究方向,要求一志愿第四单元考试目同为408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 

  2.计算机应用技术要求一志愿报考专业类型为学术型。 

  三.工作程序:申请调剂的考生须于479:00前完成以下步骤: 

  1.http://nssc-edu.mikecrm.com/6oA3ILz 填写信息。 

  2.通过以下链接提交简历  

  https://workspace.jianguoyun.com/inbox/collect/e497d0d92cae4b54ac3c6324b1a2cfe7/submit 

  3.在全国调剂系统报名。报名信息:单位选择14430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选择073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研究方向须与在本表单选择的导师研究方向一致,可查询《中科院空间中心2022年硕士招生目录》。 

  4.空间中心拟于4817:00前公布此批次调剂复试名单,并于411-13日进行线上复试,请进入调剂复试名单的考生做好准备。 

  四.调剂复试规程:参照《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2022年硕士招生复试规程》,具体时间节点及事项届时邮件通知。 

  五.联系方式:010-52804113 许老师 邮箱:yjs@nssc.ac.cn 

  六.研招网系统电子信息专业10-13研究方向,为代国科大杭州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杭高院)招生,复试选拔由杭高院组织,调剂公告详见http://hias.ucas.ac.cn/jcwlysxkxxy/info/1166/1254.htm 后续发布的通知,具体事宜可详询杭高院李老师(电话:0571-86088769,邮箱:lixinlu@ucas.ac.cn)。 

  空间中心研究生部 

  202233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