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免试生提交学习报告等材料的通知

拟录取为空间中心2022级推荐免试硕士、直博生: 

  请按以下要求和时间节点提交相关材料。 

  一、材料 

  2022428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1.《中国科学院空间中心招收研究生政治审查表》:内容打字或手写均可,签字处要求手签,加盖公章并密封,由所在学校院系学生办公室提供。 

  2.教务处盖章的成绩单:提供截至大四第一学期的成绩单(若大四第二学期成绩已出也可包含)。 

  3.大四期间学习报告(800字以上),格式自拟,打字或手写均可,落款本人签字。报告内容应包括: 

  (1)   本学年参加科研工作、社会实践、课外科技活动等情况; 

  (2)   课程情况; 

  (3)   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实践活动)选题、内容及进展情况; 

  (4)   发表论文、申请专利或其他科研成果; 

  (5)   本学年获得何种奖励或处分; 

  (6)   遵纪守法情况等。 

  二、纸质版 

  1-3项邮寄至:北京市怀柔区杨雁路京密北二街空间中心A0821 收件人:许老师(010-52804113 

  也可交至怀柔(A0821)及中关村(A0105)研究生部办公室。 

  如因疫情原因不能及时寄送的,请保障按时提交电子版。 

  三、电子版 

  政审表扫描件发至以下链接: 

  https://workspace.jianguoyun.com/inbox/collect/45c01a4f4cfe46f7bb1b42fc61ccdf31/submit 

  成绩单电子版请扫描/拍照发至以下链接: 

  https://workspace.jianguoyun.com/inbox/collect/d95ca002db9648f79be0b71aeb65a6c9/submit 

  学习报告不含签字的WordPDF发至以下链接: 

  https://workspace.jianguoyun.com/inbox/collect/3b5f231d52664ec1a5ec49787930cba0/submit 

  请如实提供上述材料,如经查实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拟录取要求的推免硕士、直博生,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为硕士生的规定》(校发招字〔2013129号)进行处理。 

    

  空间中心研究生部 

  202241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