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带你走进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系列讲座的通知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了解中科院空间中心,及我国空间科学事业及其进展情况,空间中心将集中组织“带你走进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系列讲座。希望通过本系列讲座,使同学们对空间科学及其卫星工程领域获得整体性的了解,并树立投身空间科学事业的理想,到空间中心来学习和研究,并展现自身才华。 

  本次讲座作为招生宣传阶段重点工作之一,所邀请的主讲老师均为本领域知名权威专家,请广大考生抓住机会,认真学习。 

  本次讲座均为线上举行。请广大考生认证聆听,并积极参加现场交流。讲座之后,研究生部将在考研群中收集同学们对讲座的见解和问题。针对典型或重要问题,研究生部将安排相应老师给与反馈,请同学们关注这个与老师沟通的渠道。 

  “带你走进中科院空间中心”系列讲座日程安排如下: 

  每场讲座的具体信息请见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海报。请同学们关注微信公众号。 

  听取讲座后,欢迎同学们填写《讲座调查问卷》,研究生部会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向专家转达。 

  讲座过后将在空间中心研究生教育主页www.nssc.cas.cn/yjsb/发布回放链接,供同学们观看。 

   

                                   空间中心研究生部 

                                      20226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