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位2021年科创计划项目执行学生、指导老师及财务接口人:大家好! 

  依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培养与学位部通知, 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执行将于2022630日截止,现就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1. 学生登录报名系统http://kjxt.ucas.ac.cn/index.php/zh/(请使用当初申请的账户,如果遗忘用户名和密码,请联系研究生部许老师找回)--点击我的申请--点击项目总结,进行填报提交。 

  2. 提交2021年度科创计划项目总结的具体方式为: 

  a)  在“项目执行总结”处,填写纯文本项目总结。 

  b)  在项目结算处,根据项目申请时的预算,填写经费汇总。在报告中经费使用明细须与此处汇总金额一致。 

  c)  上传附件处,上传含图片、表格的WordPDF格式项目总结。 

  d)  点击下载项目总结--点击在此下载电子版--打印项目总结,学生在纸质版 项目执行总结处签字,寄给空间中心指导教师,导师审核签字后交研究生部(中关村园区A105/怀柔园区A821均可)。 

  3. 关于项目结算的说明: 

  a)  报销单提交截止日期为630日。 

  b)  考虑报销流程时间,研究生部将于7月内,将项目支出情况以邮件形式通知学生。 

  c)  若出现部分财务接口人(秘书),在同一报销单中涉及多个项目组费用,研究生部将把支出情况发给各位秘书,理清后由秘书联系学生告知项目支出情况。 

  d)  项目支出包含多人费用的(如本科指导教师、下一年级学生参与),须在项目总结报告中写明相应人员的分工或对项目进展起到的作用。 

  4. 电子版及纸质版总结提交截止日期2022831日。 

  5. 如因特殊原因未能开展项目研究,且无经费支出,可于截止日期前发邮件至研究生部邮箱 yjs@nssc.ac.cn 说明情况,表明未执行项目,可不提交电子及纸质总结。 

  6. 空间中心审核项目结题报告完毕后,将于9月寄送科创证书,届时另行统计寄送地址。 

    

  空间中心研究生部 

  20226月     

附件下载: